南儿

        💚我有一个女性朋友体内湿气特别严重,导致了肥胖还伴有脱发,同时还有多汗、痰多咳嗽、口苦,慢性咽炎,便秘,头发稀疏,油腻,头皮屑较多等症状。
        推荐她找南儿,她并不以为然,就买了vip的药包,就用了3天,奇迹出现了,她发现口苦,💩顺畅,痘痘都有好转,而且嗓子竟然轻松了很多,饮水没有那种刺痛感了,所以她开始天天坚持调理。体重还下降了10多斤。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忙碌的年轻人,因为它见效很快,容易让人坚持调理下去,因为有很多味方法都是改善湿气引发的一些表症,所以能马上见到效果,让人有信心坚持下去。人在年轻的时候,很容易忽视湿气的危害,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,但是事实却很可怕。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都知道湿气会恶化很多问题,但是却没有认识到严重的危害:湿邪不去,很多怎么看也看不好,用再多的养生产品,都如同隔靴搔痒,隔山打牛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湿气会影响一个人的脾胃,会阻止营养产品的吸收,而且它是问题的帮凶和诱因,让有些问题反复发作!
        例如湿气下袭会造成南性阴馕嘈湿,功能低下。我一个朋友用了特别多补肾的产品,花费了几万块,毫无效果,原因就是体内有湿,用再多的 补 肾 产品也达不到效果。
        女性湿气下袭子宫可致百袋增多,瘙养异味,每天洗澡,还是会反复发作,因为湿气会提供细菌的繁殖环境,让你无法彻底消除细菌。
        湿气会导致你满脸油光,特别容易长痘,湿气不除,你用任何去痘产品,痘痘也会此消彼长。
        湿气蒸腾至头部,引起头发油腻,导致脱发,这时候使用再好的生发产品都是白费。
        湿气引起大便溏稀,你觉得没啥大不了,但是每天都要用很多手纸擦屁屁,结果就是导致痔疮,怎么调理,痔疮都会反复发作。
        湿气引起肥胖,这种肥胖主要表现为水桶腰,大腿粗。湿气不除,你怎么减都会反弹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是"养生之前先去湿",只可惜知道的人很少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建议肾 虚弱人群,妇科人群,瘦身人群,脱发人群,长痘人群、口腔异味问题,一定要先检查下自己是否有湿气,有就一定要使用南儿的喝茶去湿法,高效好喝。去湿之后,你身上的那些烦恼才有消除的可能。
南儿就是帮助你解决问题的
解决问题,就上VΙP 
WeChat   18603562748

评论

热度(1)